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隨時間的流逝,我以從一個乘巧的寶貝,變成了一個大男孩,感謝你們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光陽似箭,日月如梭,你們黑密的秀髮變得斑白,你們清秀的面容變得憔悴。你們對我的愛是不能讓我忘記的。 

 當我受傷,你們和我一起悲傷;當我高興,你們和我一起快樂;當我失敗,你們和我一起走過感傷;當我成功,你們和我一起走過喜悅。 

 童年時代已經過去,青年時代已經到來,我也從一個和你親密無間的寶貝,變成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我也曾試圖對你們說聲我愛你們,可又不好意思說,也只好用這種方式,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我愛你們”。 

 小學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作業繁多而緊張的初中生活,我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 

 中考,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考試,平常都是聽他人提起,沒想起我就將面臨它。我想:它並不可怕,只要我努力學習,認真學習,多做練習題,它就會被我打敗。 

 爸媽啊,原諒兒子曾經的任性,原諒兒子曾經的不孝吧!現在我知道你的愛,了解了你的情。我會用我的成績和分數來證明,證明我對你們的愛! 

 人生路上總有坎坷,相信有你們的輔佐與幫助,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王占亮 

  2009年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