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悄然而至,你隨之落下。你哭了嗎,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知道你不孤單,至少還有我懂你。

  來

  你衝出堅硬的樹根,綠油油你是那麼可愛,讓人好是喜歡。但是不是太瘦小了,我不禁擔心起來,你能在風雨中站穩腳跟嗎,你能創造出屬與你的天地嗎,你能從容面對生活中的黑暗嗎。似乎從剛剛相遇,我就想完全的知道你,理解你,難道我們是這樣的孤獨嗎,我不得而知。但你是那般的頑強,由小到大,生長,生長,好像是一瞬間完成,又好像是經風經雨後的執着,我深切的關注着你。在春風的撫摸下,你搖搖腰身,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

  開

  炙熱的太陽燒烤着大地,蟬兒呼喚着人們的來臨。可它的聲音太難聽了吧,人們躲在家裡不敢出來。你卻好,當起了護花使者。紅花還需綠葉配啊,瞧你們,多麼像和諧的一家。可又好像不是,花兒不會愛上你的。你們會有距離吧,她是公主,而你是奴隸嗎。雖然不想這樣,但你還是幸福的微笑着。或許,我不該多想,你是那樣的純潔。經過你的精心呵護,花兒綻放;經過你的細心襯托,花兒美麗。你還是老樣子,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從不聲張。

  走

  風來了,你知道嗎。我想你知道吧,他是要帶你走的,你們會幸福嗎。對不起,我又想多了。有些給予是不要回報的,你心安,更心甘,對嗎。枯藤老樹昏鴉,此時的你枯黃憔悴,搖搖欲墜。花兒離你而去,你一無所有。但即使飄然落下,你也跳上了一曲美麗的圓舞曲,然後靜靜地被帶走。到哪裡去呢,被大火吞噬,被機器殘傷吧,可你微笑着,微笑着。

  若

  這個冬天沒了你,但我的心是溫暖的。因為你曾有我,我曾懂你。一切似乎就夠了。很想問你現在好不好,就讓風兒帶去我的思念吧。冬日裡,不知黑白了誰的記憶,敲響了而誰的心扉,但請保重,好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