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每當聽到這首《感恩的心》,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曾經關愛過我的人,有的對我是深情厚意,有的是小小的關懷,不管怎樣,我都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幫助,愛護過我的人。

  我最想感謝媽媽。

  你是一個人,是一位女性,卻又是一個看似平凡但又不平凡的女人。當我的心絕望得如干戈的沙漠時,是你用那甘甜的露水滋潤了他,讓我繼續前進。

  你恰似那一捧泥土,為了自己的兒女而努力。泥土的孩子是世間上成千上萬的植物,因為泥土母親,他們快樂成長。而你就好象泥土一般,藏於萬花之下。在一個不起眼的縫隙里,看着自己的兒女成長。或許他們會迷醉於花香,但是他們不會忘了他們的母親——泥土。是你養育了芬芳,是你澆灌了綠蔭,是你始終陪在他們左右,是你用畢生的心血托着他們向上。

  然而,我的媽媽——你也是如此。是你讓我誕生於這美麗而有繁華的世界上,是你將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你曾頂着萬分痛苦,讓我誕生於這個世界上。如今,又每天給予我無私的關愛,讓我在逆境中堅強,絕望中勇敢。你的愛,像月牙,給予了我溫暖和力量。

  你就好比那月兒,把自己的光明無私奉獻給天空,即使自己留下了黑斑,也毫無怨言。曾經容光煥發的你,今天卻為了給你的兒子——我幸福,自己留下了那歲月的痕迹。或許,有時我會和你鬥氣,會對你耍小孩子脾氣,但我深深知道,這是你對我的關愛。曾幾何時,你不是為了我的生日,而露出快樂的笑容。可是,我又怎麼知道,你又何嘗記得,我的生日,就是你的受難日。

  記得最近,我因作業太多,常常學到11點多。可你為了不讓我孤獨,陪我一起,在漫漫長夜中奮鬥。早上,我總能嘗到你為我精心製作的早餐;晚上,總能嘗到你為我親手泡製的牛奶。你為了給我幸福,在我幸福之時,不分日夜地照顧我。每天你為了讓我營養均衡,做了一餐餐豐盛的飯菜。

  在此,我要對你說一聲:“感謝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