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一曲《感恩的心》,曾打動了多少人的心。伴着這悠揚的歌聲,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感恩,要感恩誰呢…… 

  感恩父母。是父母帶我們來到這精彩的世界上,是父母教我們做人,教我們做事,教我們生活。生活中,父母處處關心着我們;學習上,父母時時輔導着我們。俗話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的言行,時時影響着我們;父母的舉止,刻刻都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父母辛辛苦苦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我們應該拿什麼來回報他們呢?我們只能好好學習罷了,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罷了。除了這些,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所以,我們在平時只有好好學習,讓父母少操心,僅此而已,這也算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了。 

  感恩朋友。“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是人一生之中最不可或缺的人。在你傷心時,是朋友在安慰你;在你失望時,是朋友在鼓勵你;在你成功時,是朋友在祝賀你……朋友就像一盞燈,在黑暗中為你指明方向;朋友就像一份禮物,在傷心時為你帶去歡樂。朋友,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 

  感恩老師。老師,給了我們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帶我們走進一個更廣闊的知識殿堂。教我們如何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教我們如何學習,如何前進。老師就好像我們的父母,會關心我們,會照顧我們,更會教育我們。老師也時時刻刻牽挂着我們,哪怕我們有了一點小進步,老師也會感到欣慰;哪怕我們有一點不明白,老師也會盡心講解。老師,教給了我們很多、很多…… 

  感恩失敗,是它讓我們感受到成功的不易;感恩分別,是它讓我們享受到重逢的喜悅;感恩挫折,是它讓我們體會到人生的艱辛…… 

  我們要感恩的太多、太多,所以我們更要努力地學習,好好地生活,認真地活好每一分,每一秒,這才是對整個世界最好的回報!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的心》再次迴響在我的耳畔,但我已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