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讓我們攜手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讓我們攜手前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對於我的這種訴說方式,你千萬不要驚訝。 

  以前我們未曾相識,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住在一起,從此我的世界就多了一個活潑快樂的開心果,我的身上也多了一份活潑的氣息。雖然我們也曾吵架慪氣,可是這絲毫惟減弱我們的友誼。我深深體會到你對我的關懷,我很知足也很幸福。 

  朋友,在我的內心世界里,你一直是個快樂的女孩,我想,你一定是個不凡的人,因為你永遠都是無憂無慮的,我很羨慕你,你敢說敢做,敢惱敢怒,你很有個性。而我性格生來懦弱,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榜樣。你文學很棒,曾寫出一篇篇好文章。朋友,你知道嗎?我讀了你的《才懂》,對你有了更深的了解。 

  朋友,你原來也有細膩的一面。你能感受到別人對你的關懷,我替你高興。我知道你也有煩惱,也在為學業擔心,可我又何嘗不是呢?可是這需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呀! 

  朋友,也許人生的道路上困難重重,但是,別怕,讓我們攜手共進,一起綻放自己青春的光芒。 

  朋友,我衷心愿你“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指導教師 肖艷敏)

您正在瀏覽: 朋友,讓我們攜手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讓我們攜手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