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品質和行為準則。中華民族具有優良的“感恩”傳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的動人詩句,“恩欲報、怨欲忘,報怨短、報恩長”的經典詞句,以及“施恩不圖報”的美德,“知恩不報非君子”,“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古訓,和“銜環結草”、“一飯千金”的美談,“引水如源”、“恩風長扇”的佳話,集中反映了古人對“感恩”的認同和崇高。

  感恩生命,大地賦予了我生命,生命讓我的人生更精彩。感恩生命,使我活得精彩而快樂。

  感恩生命,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見了人生百態、悲歡離合、世態炎涼;它更使我看見了花的嫣然、月的朦朧、淚的晶瑩、星的燦爛、陽光的溫暖、落英的繽紛;它使我看見了祖國的大好河川、繁榮昌盛,也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同學之間的友愛、親人之間的濃濃親情……

  感恩生命,給了我一個靈敏的鼻子。讓我聞到了桂花的清香、荷花的淡香;讓我聞到了書的一縷墨香;讓我聞到了伊拉克地區戰爭的硝煙散發的討厭的氣味,讓我聞到了和平之花散發的沁人心脾的香氣;還讓我聞到了環境污染的臭氣;讓我明白了維護和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感恩母親。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愛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下雨時,母親是我遮雨的傘,下雪時,母親是為我擋寒的衣,母親總是給我最貼心、最溫暖的呵護。

  感恩父親,父親像巍峨聳立的大山,為我遮擋風風雨雨;父親像流之不盡的河流,澆灌我那幼小的心靈。父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父愛同母愛一樣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感恩老師,是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是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是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是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着偉大。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感恩生命,因為生命讓我們感受到了世間美好!

  感恩生活,因為生活讓我們享受幸福與快樂!

  感恩自然,因為大自然是我們親密的夥伴!

  感恩祖國,因為祖國是我們健康成長的搖籃!

  感恩親情,因為親情給予我們無盡的疼愛與呵護!

  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指向航燈!

  感恩朋友,因為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財富!

  學會感恩,四季皆如春天般溫暖。

  懂得感恩,世界都像家一樣和睦。

  初二:不需要憐憫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