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去,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去,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出去走走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那個房子里點着明亮的白燈。而路邊的似乎那麼微小,它沒有那麼耀眼光。房子里應該是很暖的吧!而路邊寒風卻怒吼着,看不到一絲生機。房子里有溫軟的大床,而室內只有冷硬的路面和幾枝早已沒有葉子的枝幹罷了。裡邊很好,不是嗎?可是,我在外面。

  寒風陣陣滾來,抽在臉上,疼嗎?疼。要不要回去?我回頭望望明亮的屋子,看看路邊屹立的枯枝,笑了,不回去了。

  我走近了枯枝,伸手摸了摸,咦?是芽苞,小小的,雖不起眼,但這卻是嚴寒中不屈服的生命!點點的綠,似乎帶來了新的希望,似乎是嚴寒中磨練的成果。

  想到這裡,我又不禁想起那張試卷,紅色的的數字醒目地寫在卷頭,家長的斥責,自己的自責,再一次地讓眼淚落了下來,心裡很是不舒服,是自己沒努力么?還是努力的不夠

  ,還是因為這一次失敗而徹底把自己,擊垮了呢?

  雪花悄悄飄落,眼淚也偷偷的跟着下來,掉在手中,手背雖然已經通紅了,可雪花還是融化了,手在寒冷中,雖不如以前一樣暖了,可它還是原來的熾熱,它還是讓寒冷化了……

  而我呢?我要不再低頭,即使冷風很冷,很怕他拍在臉上,我也應抬起頭,向前走,勇敢地向前走,前方有勝利的春天!

  回頭看,綠色的芽苞在雪的襯托,光的照耀下,綠的亮,似乎吸走了所有的寒氣,似乎在為我加油,為我喝彩!

  出去走走,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另一種勝利。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十中初二:李若彤

您正在瀏覽: 走出去,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