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疲倦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疲倦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傾城而下,海面上漂浮的眾多漂流瓶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一種特殊的光。海水是蔚藍色的,清風吹過,海面上盪起陣陣浪花,而我也隨着浪花上下波動着。

  沒錯,我是一個漂流瓶。和其他漂流瓶不同的是,其他漂流瓶的肚子里都有一張紙條,那代表着希望,而我的肚子里什麼也沒有。當然了,我是被一個醉漢扔下去的,醉漢哪裡會有希望?

  這時旁邊的一個小漂流瓶說:“今晚這裡有一次大浪,到那時我們就可以帶着希望啟程了!”這一番話讓其他的漂流瓶興奮不已,而我,只能默默地把頭低下,越來越低……

  夜幕漸漸降下,我可以感覺身邊的水越來越洶湧,風也越來越大,刮在身上生疼生疼的,我只好咬緊牙關,死命抵着,哪怕疲倦也死命抵着。

  耳邊儘是呼嘯的風聲,浪不停地打在我的身上,只聽得“嘩”一聲,一個巨浪打在所有漂流瓶上,把我們推得老遠。

  噝……真疼……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才被劇痛喚醒。我慢慢地把眼睛睜開,環顧四周,才發現我已經孤零零地被沖得很遠了,身邊沒有一個夥伴。

  風兒依舊吹着,只不過勢頭沒有剛剛那麼大了。天慢慢變亮,我的心情也漸漸好轉,現在的我只盼着快點天亮。

  太陽終於出來了,我高興地把身體放到水上,想接受着陽光的溫暖。風輕輕地吹着我,而我卻不知道何去何從,只好聽天由命。

  於是,一整天,我都在海面上無目的地隨着波浪飄動,漫無目的,就這麼頹唐地漂着,漂着,想着漂到另一個地方去……

  夜幕降臨,周圍的海水已經變得寒冷刺骨,令我不住地打寒戰,我的身體已經冰冰涼了,我感覺我就要死掉。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虛弱地想把眼睛睜開,才發現這好睏難。疲倦、鑽心的海水使我一點點失去信心,失去希望。我可以感到我的身體在一點一點、慢慢地下沉……

  在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就算再疲倦,也要撐着,一切都會好的。我好像立馬被打了興奮劑,奮力地把身子露出海面,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身子終於露出了海面。

  第一縷陽光射下,我決定不再無目的地聽天由命,而是自己漂出一個好“成績”。於是,我上路了。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寒冷的夜晚,多少次希望破滅又燃起,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其他漂流瓶,他們誇我有毅力,而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媽媽的那句話,是它給了我動力。

  陽光依舊灑下,而我和其他漂流瓶在繼續前進,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當我疲倦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疲倦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