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時候該認真一回,努力一回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時候該認真一回,努力一回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時候該認真一回,努力一回了 標籤:認真作文 找回了自信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努力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彷彿過去的一切像是昨天剛發生過。表裡的三個“兄弟”在不停地走着,似乎是在警告懶散的我,是時候該認真,努力了,儘管人生的轉折點離我還有一段路程。2014年6月7日,星期六,這是2014年全國高考的第一天。而作為一名初中生的我沉迷在周末的假期中。在這天的早晨,校園的確很熱鬧,但永遠都缺不了的是那種緊張的氣氛。我想任何人都知道這次考試的重要性。它是一個人人生的轉折點;它決定着一個人未來的選擇;它是天下無數父母寄託的希望。校內的考生,校外的父母,那種心聲,那種慾望是多麼的強烈。但願在這高考的第一天所有考生能發揮好吧。2014年6月8日,星期日,這是2014年全國高考的第二天。我依舊沉迷在周末的假期中,而有些人卻依舊在譜寫幾年來奮鬥的成果。這第二天的排場也絕不比第一天的小,不過我想或許更多的人所關注的是幾天後公布的成績吧。我也希望每個考生能考個好的成績。就這樣,2014年的高考結束了,在一個周末中結束了,前後兩天的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而我也不得不努力了,或許只有時間的流逝才能使我們注意時間的存在。儘管我還是一名處終身,但我也要開始備戰明年的中考了。從現在起,真的是時候該去努力的,認真的拼搏奮鬥。給自己說聲加油吧。我們一起拼搏,在美好這的青春中拼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初二:壞童話

您正在瀏覽: 是時候該認真一回,努力一回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時候該認真一回,努力一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