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不錯,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我不知道用哪個詞來形容他們。我只知道,他們從小是最疼我的。那一次,不知是我做錯了,還是他們做錯了。我並不懂他們是怎樣愛我的,而我,知道,他們是怎樣教育我的。

  從小,爸爸就常常對我說:“好好學習,你會有出路的,爸爸相信你。”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只是一句句的埋怨與懊惱。現在,我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動不動就對爸爸進行“批鬥會”的我;再也不是那個每天只會哭鼻子的我;再也不是那個跌打了爬不起來的我。經歷過很多事,我懂得了很多。

  你懂人心嗎?我不知道我的心是暖的是冷的。因為,我對父母太冷,而他們對我依舊是百般呵護。也許每個父母都會這樣對他們的子女吧!有時候,你會因為和他們的一次矛盾而起衝突,有時候,你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而導致你和他們的關係破裂,有時候,你會因為他們埋怨你的一次考試而憤怒。

  讓我們珍惜現在的每一秒,學會感恩,從自身做起。

  初二:余哥

  初二:y563498269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