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有一對會動的耳朵,像圖圖一樣。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祖國接班人。”比如說:有一次,我因為急着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着看着,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你這道題算錯了,怎麼那麼粗心呀。”說完,他又接着檢查起來。沒過一會兒,他又連着查出兩個錯誤。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你怎麼老出錯?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粗心,別粗心!你怎麼就是改不了?”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一臉怒氣,好可怕啊!我只好乖乖的去訂正作業了。  

  我的爸爸是做個體生意的,爸爸很辛苦一到冬天他從早忙到晚,到了晚上12點多才回家,有時幹活干到很晚就在店裡睡了。  

  爸爸也很幽默總和我們一起玩,有時我和爸爸一起玩牌。假如我輸了,我不服氣,把嘴敲得老高老高的。爸爸如果輸了也不生氣。我可不像他那麼有肚量。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的人。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