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死,很多人都怕死。當然,我也不例外。文天祥的千古名詞:“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人們都說文天祥堅貞不屈,而我卻說他文天祥只不過是為了永垂不朽罷了,才毅然決然的選擇死,而不是賣國求生。如果可以的話,他也希望既能賣國求生,享受榮華富貴,又能不遭人唾罵,流芳百世。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有的人,救了別人,犧牲了自己。他也不想死,如果可以的話,他一定會選擇既救了別人,又不傷害自己。 

  可以說,死是生的延續,它是連接生的一項過程。每個人都無法避免,只是可以提前或推遲。有的人生與死都有價值,而有的人生與死都沒有價值。我似乎感覺生與死是一樣的,生亦死,死亦生。生有許多煩惱,而死卻很輕鬆,只是臨死前瞬間的痛苦,死後亦逍遙,把痛苦留給了後代或親友。當然,我不會自尋短見,等我享受完生的歡樂,死亦不遲。 

  我時常幻想:人死後會如何呢?還會感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嗎?還會了解人間世事嗎?還會看到世界的日益興旺嗎?還是只有一具冰涼的屍體寂寞的躺在棺材里。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不知道。我也實在想不出死後會有什麼感受。 

  有事我也覺得生命十分脆弱,是十分簡單。比如說汶川大地震,輕輕鬆鬆的就死了幾十萬人。也許一塊水泥板就可以置人於死地,送人上西天。 

  我的心中一直有幾個疑問,死後可以重生嗎?有靈魂嗎 

  世上有鬼嗎?誰知道呢?就算知道又有什麼憑證呢? 

  簡簡單單的一個死,真是嚇死人呢!也許死後身體不能動,心臟不能跳,但意念與思想依然存在,是不是呢? 

  這就是我對生的感悟,死。

您正在瀏覽: 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