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久違的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感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一種很期待對方回自己信息的心情。好久好久了,將近一年了吧?之前總是可以守在電腦前,期待着另一個人來回復自己的消息,然後秒回對方,然後對方過了幾秒沒有會自己,自己就會懷疑對方是怎麼了,去哪裡了。

  是的,已經很久沒有了這樣的感覺。那種感覺,為什麼之前沒有感覺到是這樣的美妙。

  很棒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周末,就該有個這樣的感覺吧!

  早上才剛說那個小學的藍顏現在都很難聊到一起,但是,晚間,卻又找回了之前的感覺,更多的感覺是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多想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讓他突然又變回了之前的他。不可能看到了我寫的那文章的。因此,對於他的大變,一開始是很戒備的,畢竟,他的扣,經常性地被侵,但後來,還是找到了以前的影子。如果可以見面。

  是的,如果可以見面!

  那種久違的感覺,謝謝你給我再一次體會到這種感覺,不管這是不是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