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黨已經成立90周年了。中國人正在為中國的明天奮鬥。

  曾記得我們的母親—中國,受了多少欺辱。曾記得在這片受過侵略者肆意妄為的土地上,留下了那麼多血的記憶!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數以萬記的同胞的鮮血都流成了江河。這記憶是不可遺忘的記憶。那些血的記憶深深的印在我們的手上、心上!中國經過血的洗禮后,像一隻沉睡的巨龍發出了驚人的長吼!我們作為龍的傳人,我們從不屈服!在黨的帶領下,經過堅苦卓絕的鬥爭,我們勝利了!

  這是偉大的勝利!中國成了一隻騰飛的巨龍!1998年,我國自主研製的一顆通信衛星“鑫諾一號”一升空;2007年“嫦娥一號”的成功發射;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我們中國人終於揚眉吐氣的屹立在地球的東方。

  這些讓我們驕傲的事是優秀的共產黨人的鮮血為我們墊下的基礎: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可愛的中國》後走上刑場;邱少云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中紋絲不動;年僅15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槍口下,面不改心不跳……

  是黨!帶領我們走向新世紀!是黨,用生命換來我們的幸福生活……黨啊!您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黨啊!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着中華兒女……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我們的在我的心中像母親一樣崇高偉大,為了不給母親的臉上抹黑,我們必須做好自己分內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祖國爭光,讓中國因為有我們而驕傲。

  黨的服務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黨的全部政策的出發點和終點,是無產階級政黨的根本標誌,是黨的先進性的集中體現,學習黨的先進性,實踐黨的先進性,實踐黨的先進性據要牢記黨的宗旨,就是要堅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應民意,把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一切為群眾着想,切實解決實際困難。就要在實條求效上下功夫,就是要從根本的工作做起。

  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講着春天的里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黨中央,帶領我們走過了一個世紀。建設美好祖國的重任,將落在我們年輕一代的肩上。

  黨旗飄飄,風雨同舟,再大的困難,都能昭示着中華民族百折不回的堅強信念。在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下,任何艱難險阻都擋不住中國前進的步伐,只會把新時期的火車頭精神錘鍊得越發鮮亮。

  鄭梁梅中學初二:鄒潤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