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至今的我,生活着,短短的十四年,我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朋友都會給我一些禮物。至於是什麼禮物,逝去的光陰,早已把它給淡化了。 

  禮物是一個人送給朋友的,是彼此友誼的象徵,代表着真善美的友誼,傳達着人類的期望,是聖潔的。當一個人給你送了一件禮物時,說明他是對你友好的,他會是你的朋友,他會向你伸出援手。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禮品,它都是珍貴的。如果你相信的話,你的朋友送給你的東西絕對是十分美好的,甚至是不用錢買,用自己的心血為你製作的。因為他相信:友誼這樣東西是非常之純潔,買的東西不是自己親手做的,表達不了自己的心意,自己做的禮物才是最棒的!中國古時候有句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比喻一個人誠心做了一件禮物送給你,即使這件禮物並不怎麼精美,但它也是非常難得的! 

  其實,禮物可以是任何東西組成——一句話、一聲問候,一支鉛筆……都可以!它代表着一顆心,一份情。你知道一句話的力量嗎?一句話是一種份量。如果有一對多年沒有相見的朋友,其中一個在一個突然的時候,接到了他朋友捎來的一聲問候,這時,那位朋友肯定會十分開心,會不知不覺的回憶起他們兩發身上曾經發生過的往事。他絕對認為,這件禮物是最為珍貴的! 

  對於禮物,珍惜是必要的。如果是真正的有心人,也許他會把你送給他的禮物珍藏起來,把這件禮物小心翼翼地放在一個箱子里,然後把這個箱子放在一個隱蔽的地方。當然,這個地方只能自己知道。這樣的珍藏,具有一定的安全性、意義性、珍惜性和珍貴性。能做到這一點,是十分難得的。 

  也許你覺得這樣太麻煩了!若你是個大方的人,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把禮物放在自己房間最顯眼的一角,甚至可以拿到學校跟同學炫耀,也可以放在你家的客廳,給客人看,他們肯定會說你的人際關係不錯,翹起大拇指誇你。這樣一來,你也會感到高興。如果我能享受到這樣的讚賞的話,我心裡也會是是美滋滋的,情不自禁地出現出一種自豪感!我為收到這份禮物而感到驕傲,感到快樂。而且,你每天一進房就能看到這些禮物,它會使你永遠忘不了你的朋友,能讓你回憶起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能讓你快樂,回味無窮。 

  禮物是珍貴的! 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的是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