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之後是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是彩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嗚呼,期中考試終於“熬”過,悲哀!又發試卷了。教室里瞬間變成了“難民營”,哀嚎的、呻吟的、悲嗆的聲音,千姿百態,無所不有。

  語文試卷一到手,我的第一件任務便是搬出計算器查看是否有算錯。若有算錯,不找老師加上決不罷休,若算多了,嘻嘻,我就笑納了……有的人拿着71分的試卷,大叫老師“小氣”,連多一分也不給,真是遺憾三生啊!而我呢!恐怕不知道要遺憾多少生了。95.5.—汗,不知要遺憾多久,當我知道最高分是109分的時候,我跌破了眼鏡,也跌碎了夢想。優秀還是霧裡看花、水中望月、遙不可及。

  原本在七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從沒低過優秀,但自從上八年級后,我的語文成績一落千丈,我認為是自身的原因,便加緊學習薄弱的地方。每天晚上都做一篇記敘文閱讀和一篇說明文閱讀,為何還不見好轉呢?我滿懷心事漫步再回家的道路上。街道的榕樹病了,扒拉着腦袋,正如那個滿懷心事失落的人兒。烏雲鋪滿了天,毛毛細雨如針點般落下,風帶着雨星,像在空氣中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的亂撞。我任憑雨鞭打着,不做任何防備,回到家中……

  我站在窗前,抬頭仰望着天空。風雨已過,陽光依然燦爛,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不是不如別人,只是別人比我們先遇到風雨,比我們先嘗到彩虹,風雨後就是彩虹,不可否定,只是你不夠努力,不急於求成,不半途而廢,勇於追求,勇於拼搏,迎接你的終是彩虹。

  請記住“風雨之後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是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