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號這一天,我回到了學校拿成績。未知,茫然,不知道成績是好是壞,但最平常的,都是首先做好接受壞的心理準備。

  心情越來越緊張,教室的空氣開始變的混濁。當我看到成績單那一刻,是我的眼睛花了,還是這本為一個夢境?故作泰然,我回到了座位,我開始暈眩,這不是真的,或許,本來就是錯了。

  回家的路越變的漫長,我依然不能接受,如果不回家,我還能去哪裡呢?剩下一顆空洞的心,冰冷,漫長。

  前路無光,我怕在黑暗中跌倒。迷失了自己就會喪失了勇氣。

  最後告訴自己鼓起勇氣,終於打開了家門,家人的目光齊向我投來,那種充滿希望的等待。那種安靜的空氣,快要讓我窒息。我垂頭喪氣地告訴了他們,那種目光,向我投來了否定。

  [媽媽,我需要買作業本子]不知何處出來的勇氣,我打破了這安靜的局面。家人陸續地離開了客廳,媽媽狠狠地把錢甩在地上,果斷地跟着離開[考成這樣,你比不上XXX!你永遠也比不上!

  緩緩地拾起,就在轉身那刻,眼淚不聽話地流下來。一個勁地往外跑。儘管路人投來異樣的目光,看見我紅通通的雙眼,濕濕的臉。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只要走出來就好。

  雨淅淅瀝瀝地下,平靜下來了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濕了。或許老天和我一樣難過,它也陪着我流眼淚。同學見到了我,拉我進屋,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毫無顧忌地哭出來,把我的一肚苦水傾訴出來。似乎,最值得我相信的人只有她了,或許,相識了6年,彼此感情深了。

  她一直都在安慰我,我很感激。傷心的時候不需要什麼安慰,有人陪在身邊,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就好。難過、怨恨、不平通通訴說出來后,內心平靜了些。傷心的時候,最需要這樣的好朋友。

  這個結果難道我不難過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總要拿我跟別人比?我是我!我永遠不是她。

  同學把我留在家吃飯,一邊和我說話,真的,我感覺好多了。她爺爺是個很慈祥的老人,他走過來,輕輕地說[考試一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下次真的要努力]真的努力?我撫心自問,一直以來,我好像沒怎麼[真的]在努力。有時候更不懂我這樣努力到底為了誰?為了我家人?還是自己?

  雨不停的下,它在唱着那冗長的悲歌。

  [沒有永遠的失敗,沒有永遠的勝利]。

  是啊,沒有誰會一直保持原狀。人生路漫長啊!總會有跌倒的時候,不知道我這樣執着懵懂了多久,到了今天,我大徹大悟。

  雖然今天會下雨,但明天天會放晴的。

  這場雨不會下很久的,是嗎?(聲明:此文已登於我的QQ空間。)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