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星殘月,天地彷彿凝固住了。人在思念。月,孤掛天邊。皎潔的月亮又勾起了我無窮的思念。

  再也沒有了那溫柔的問候聲,再也不見了那關切的目光,再也沒有了那暖人的微笑。從那一天起,一切都消失了,只留下我無盡的思念,只留下了我孤獨的背影。如果時間能過倒流,我會珍惜與你同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風吹樹葉,樹葉片片翻飛,就像我的思念般,一頁又一頁地被掀開。

  那時我忙於複習,以至於我的世界被塞滿了期末考試,而忽略了你——我最好的朋友小W。“吶,過些日子就該期末考嘍!”“嗯。”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你要加油啊!”

  小W在我背後做出了一個剪刀手。“那當然,等我好消息吧。”我將頭從書海里探了出來又縮了回去,滿腦想着複習的我當然不會注意到小W眼裡的憂傷。

  就在期末考的那個夜晚,小W的電話讓我陷入了恐慌,她因父母的工作而到了別的學校,沒錯,我的小W離我而去了。

  悲傷的樂曲傳出了催人立碑的曲調,我的淚如泉水般流下,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卻高收到了寒冬般的刺骨。

  風又起,樹葉沙沙。夏日的月夜裡,我獨自撫摸回憶,流失的過去不知是否會停留在遠方,等着我用心去挽留那最後的溫暖。

  我知道我的一生中再也無法忘記,在每個有月亮的晚上,我換年的恩情總會湧起,在風起的時候,總會翻動久遠的記憶。

  初二:熏染丶鬼魅

您正在瀏覽: 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