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4年06月08日,天氣晴。早上我和同學早早的就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登梧桐山看日出。

  來到山腳下我們就說定好看誰比較快登上山頂誰先上去山頂了就誰贏了。為了自己不輸給他人,我們就跑着上。可是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大家就沒有力氣再往上登了,我們也就只好說不登了,就直接回去好了。就在我們回頭下山的時候,有個年紀大約有60歲很強壯的伯伯,看我們那樣就放棄了,可能覺得可惜就跟我們說了幾句話。他說他只要不下雨,就會每天早上來登一次梧桐上,因為山上的景色很美,可以看到日出。

  此時我們又心動了,不想放棄了。為了看到日出,為了不做半途而棄的人,我們又開始往上登了。快到山頂了,我們已經是徹底累的沒感覺了。可是太陽馬上就要出來了,我們心裡就蹦出一種一定要看到日出的勁,一步一個腳印的終於到達了山頂,突然有種成就感!

  這個時候太陽也剛剛的出來,那種景觀真是美極了。不僅是日出的美,而且站在山上往下望,可以看到更廣更寬,似乎把深圳這個城市看遍了!我們被山頂的那種豪邁吸引了很久,才捨得下山回去。

  這次登山我明白了很多的感悟。其實生活就像登山那樣,一路上總是會有艱難的時候,只要我們堅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成功就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