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無論走到世界的哪個角落裡,無論干任何事情都要有顆感恩的心。-提記世界上的每個人無論與誰交談避免不了爭執與吵鬧,包括你的最親的人也不例外。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情景,此時的你不該埋怨於任何人,即使你心裡不好受,想找個人發火。可是,你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對待你身邊的朋友或者事情。正如[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過一天呢?]人總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生許多不該發生的事情。

  人邁入社會腳步時刻,總有許多事情擺在我們面前等我們去面對。即使你在與他人接觸時,因為沒看清楚他的真實面貌而因此受到傷害。此時的你心裡一定很難過,可是你不該埋怨於他,而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他雖然傷害了你,可是你因此事懂得了許多,更該好好謝謝他。就像從沒接觸過的新知識點一樣,這樣你的人生知識才更豐富更精彩。

  無論你與誰交往,總避免不了突如其來必要的傷害。此時的你無論在怎麼對別人發火,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眼前的任何事情。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於他人,因為與他人交往時更懂得了許多從沒接觸過的新知識點。無論他是否傷害過你;是否是你的敵人;是否是幫助過你的人,你應該學會如何感恩於別人。因為在與他們接觸時,讓你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人與人交往是避免不了的,無論他是你的仇人;無論他是你最好的朋友;無論他是否傷害過你,你要學會感恩於他人。父母從小把我們撫養成人,即使在苦在累,也沒半句怨言。我們無論處在何時何地,都要學會感恩於與我們交往的每個人,正如[三人行,必有我師。

  請大家要記住[無論你走到世界的哪個角落裡,都要學會感恩於別人。

  初二:心語心愿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