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想說一句“您辛苦了!”

  “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春夏秋冬銘刻着您奉獻的功績,日月星辰展現着您欣慰的笑容。人生需要教育,而教育需要老師。“老師”,在這個平凡而簡單的詞彙上,卻閃爍着神聖而偉大的光芒。

  老師,您是人生道路上的領路人。行走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無知、平庸、虛榮、自負等撞擊在我們的心靈上,侵蝕着我們的靈魂。老師,是您伴隨我們,為我們掙脫無知的枷鎖,引領我們向成功彼岸邁進。

  老師,您是完美的創造者。在寬大的羽翅下成長的雛鷹,是不完美的,它將無法接受風雨的洗禮,無法在長空中展翅飛翔。老師,是您領我們在重重的挫折下磨練自我,完善自我,在困難之下,永不言棄,以堅實的身軀,堅定的信念迎接人生中的坎坷……

  老師,您像蠟燭一般,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您像和煦的春雨,灌溉着大地,讓我們吮吸着細雨成長。您為我們花費了多少時間,多少精力,令我們難以回報。但請相信,您的付出值得,我們必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鳥兒自由飛翔,為藍天增上一道風景,因為它懂得感恩;魚兒在水中嬉戲,為河塘增添了生機,因為它懂得感恩。我要感恩於老師您的無私,更感恩於您的教誨——那是您最真誠的語言。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初二(4)班

  初二:領略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