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之愛如四季常青之樹,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風景線。父母不光給予了我們生命,更給予了關愛。不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師長,也難以與人交往,融入社會,更談不上愛同學,愛母校,愛國家,愛民族。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感恩,最終可能一無所有!如果你每天能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學習,相信學習時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積極的。

  我們要學會孝敬父母,真誠地體會父母的一片愛心,要尊重父母的勞動成果,儘力為父母做一些事。當父母勞累時,我們要主動幫助他們;當父母外出時,我們要提醒他們注意天氣變化,途中注意安全。當父母有病時,我們應該細心照顧,當父母來校看望你的時候,我們要對父母說“你們辛苦了”。

  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感受了人世間的親情和幸福;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讓我們嘗試了學習知識的快樂。

  學會感恩,學會承擔自己在學校的責任和義務;學會感受為他人服務的快樂;學會“在乎”每一個人,尊重他人的權益;這些可以落實到生活的每一個細節當中:不隨地亂扔紙屑、果皮,因為整潔的環境屬於大家,課間與午休時,不要大聲喧嘩,因為安靜屬於大家……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地學習,來回報家人和社會。

  初二:徐新雨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