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您、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有您、老師 

  微風,總能吹開春天嬌艷的花朵;細雨,總能催醒睡夢中的嫩芽;真愛,總能把人間冰雪融化;腳步,總能丈量崎嶇山路的漫長;心胸,總能包容世界萬物的廣大。成功之巔,我們只要努力會到達。 

  -------題記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您是園丁,哺育着花兒;您是紅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您是太陽,幫我們照亮前行的路。您,肩上背負全年段8個班,400多名同學的重任。不但是年段長,還是年段“最頑皮”8班也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一個追求簡單完美的他,個子不高,略胖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剛進入學堂,我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是您,牽着我的手進入了知識的海洋,從此我便被那無邊的海洋深深吸引住了。您不斷的為每個同學創造展示自己的機會,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那時的我成績在班裡很落後,每天的生活都好迷茫。有一天,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桌上放着我的作業,我明白,我已經完了。您開口了,並沒有嚴厲的訓斥我,而是用親切的語言關心我:“這作業錯誤不少啊!上課聽不懂么?還是有什麼別的原因?”我沒有回答,但意外的是從那次以後您對我特別的關注。經常在課上點名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甚至在課上我開小差時,您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盯着我。在我認識的許多老師中,幾乎所有人都只會去選擇加工一些楠木,哪有時間來雕刻我這塊“朽木”。而您不一樣,不但沒有放棄我這塊“朽木”,反而更加的提拔我。當時班上正缺少一個歷史科代表,競爭對手很多,我連想都不敢想,更別說會舉手去競爭了,沒想到老師您選擇了我。同學們都用不屑的眼光看着我,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滋味,不知是開心,還是難過……我曾經多次要求不當科代表,您卻反覆的為我做思想工作,使我有了自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不斷有了起色,也漸漸對其他課業產生了興趣,雖然只是小小的進步,但對於我來說進步了就是好事。我的進步都虧有您對我循循善誘的教導。謝謝您,老師! 

  成功之巔,我們只要努力會到達。從此,我堅信:只要我努力了,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請相信我! 

  在這裡我願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