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成長中遙望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中遙望成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年齡的增長與時間的流逝,我們成為了初中生,我們踏着荊棘,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

  小時后,我們的想象是那樣天真:我們張着翅膀在空中飛翔,我們乘着火箭沖向太空。但現在我們成長了,成長使我們丟掉兒時的夢,因憧憬未來而拼搏,想象成為了我們的對自己的目標。我們在想象中體會現實。於是我們在現實中成長。

  小時候,我們是那樣貪玩,愛與朋友在外面你追我趕,愛在家裡搗鼓幼稚的玩意。但現在我們成長了,我們面對着未來的決擇。強者能突破縛繭,化身為蝶,而弱者只能坐以待斃,在繭中默默死亡。於是我們在拼搏與奮鬥中成長。

  小時候,我們的最愛是漫畫書,它總是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但現在我們成長了,成長使我們丟掉無用的東西,努力補充自己該有的文學涵養。無論我們有多少個不願意,但總也擺脫不了一個事實:不學就會毀了自己。於是我們在不斷的學習中成長。

  奮鬥積累為成長,成長凝聚為成功。我們是就像是正在經歷風雨的百合,在各種歷練后終會迎來芬芳。

  初二:陳琦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中遙望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中遙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