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見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見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又開始了,這是我校第49屆田徑運動會,儘管此時依舊是灰濛濛的天,但同學都十分激動,一聽到廣播就紛紛湧出教室向操場奔去。

  剛在觀看區坐下,就聽見廣播里學校領導人的發言。很快便進入運動會的開幕式,這次的開幕式十分隆重。初一年級的學弟學妹們朝氣蓬勃,走的方陣也是有模有樣,而初二的方陣更是一大亮點,各班有自己的班服,各班指導員穿着可愛的粉紅色絲邊的連衣裙,這身連衣裙穿在初二的同學身上,感覺是那樣合適,顯得那樣漂亮。而各班運動員的方陣更是壯觀,尤其是初二(7)、(8)、(9)班的,紅綠橙三色的班服,再加上一個個帥男靚女,以及酷似手掌的小拍子,還有寫着必勝的牌子,那架勢,分明就是在給我們享受隆重的一場視覺盛宴。

  開幕式結束后,就進行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比賽。賽場上比賽緊張地進行着,賽場外同學們震耳欲聾的吶喊聲驚動了躲在雲層里的太陽公公,他悄悄地撥開雲霧,探出金黃的腦袋,看着賽場上一個個英姿颯爽的運動健將兒飛一般在紅色跑道上奔馳,他似乎被吸引了,無法抑制自己,忍不住跳出雲層將自己的光芒灑向大地,這樣,就可以盡情欣賞這充滿活力與激情的比賽。而讓我感到振興的是初二女子的1500米賽跑因為小范也報了名

  初二女子1500米剛開始,我便來到終點前的50米處,我要為小范加油。回想起來,我與小范都不愛體育,小學時,我們倆的體育成績總是墊底。我倆對跑步更是避而遠之,可一年不相處在一個班級里,她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本不愛體育的她一口氣報了800米和1500米,而我,一項比賽都沒報,連50米都沒有勇氣報,一年,我與她相差不少,我也不禁反思自己,是面對還是逃避。而現在,她要比賽,我一定要給她鼓勁,做她的堅強後盾。正想着,發現她們已跑過來了,我立即大聲喊:“范,加油!”幾乎同時,她加快了速度,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中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加油吧,下次我陪你。四分鐘過去了,還有一圈就到終點了。看着她逐漸放慢的腳步,我不禁喊道:“最後一圈了,范!堅持住!”我看見她再次加快步伐,但我已感覺到她呼吸的急促。1500米終究結束了,范沒有第一,也不是倒數第一,但我明白,她超越了自己。

  兩天的比賽很快過去了,但范的身影依舊在我腦海里縈繞,她告訴我一個我缺少的東西,那就是堅持,面對困難不退縮。想想競賽場上的運動員們,不都是這樣嗎?

  運動會雖然過去了,那個身影依然在腦海里,身影漸漸迷糊了,那份堅持依然烙在心中,它時刻提醒我:堅持就是勝利。

 初二:2509024274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見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