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和諧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和諧家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親切而溫馨的名字,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深深地愛着他們,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還是他們的“和事佬” 

在我們家,一般都不會發生什麼爭吵,白天大家各忙各的,只有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大家都像歸巢的小鳥一樣,回到了家裡,晚飯後媽媽陪着我寫作業,爸爸看看報紙,玩玩電腦,一家人真是其樂融融。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成了位標準的股民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坐在電腦前,研究起股票來,股票市場一路飄紅時,爸爸媽媽喜笑顏開地討論着他們的“股票經”。可是好景不長,前段時間股票開始起起落落,他們的情緒也就跟着起伏不定了。 這幾天,股票像飛奔的瀑布一樣,一落千丈,爸爸看着低陷的日線圖愁眉苦臉,媽媽也是滿臉的不開心,為了股票他們開始相互埋怨,你一言,我一語,後來越說越生氣,聲音也就越來越大。眼看着一場“世界大戰“就要開始了,這樣下去可不得了,我得制止呀,於是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跑到他倆的中間,拉着他們的手,然後清了清嗓子,搖頭晃腦地說道:“別吵啦!別吵啦!沒聽說過黎明前的黑暗嗎?現在就是那最黑暗的一段時光,你們得沉得住氣,耐心地等一等,總有一天還會漲上來的,黎明會來到,太陽會升起來的”。爸爸媽媽一聽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還一個勁地誇有遠見。 

這就是我的家,也有煩惱和憂愁,但更多的是和諧和幸福,我愛我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和諧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和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