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中的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語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想到我竟如此魯莽,和媽媽吵了一架獨自瞪上自行車一氣之下不知走了多遠。停下來雙腳着地,大喘了半天。耳邊不時還想起跑出門時,媽媽說的那番話:“蘭蘭啊!還是選擇英語吧!中考能加分呢!語文,就當是一項愛好行嗎?”

  越想我越是心煩,索性不要想了。頃刻間,一抬頭,啊!好美的景色。我看呆了。

  於是,把車子停在一邊,坐在草坪上,望着湖中的水。湖水是綠色的,因為沒有一絲風,湖顯得十分平靜,宛如一面鏡子。湖上的遊船激起地一圈圈漣漪慢慢地向四周擴散開來,好美麗!

  在湖的不遠處有一片樹林。我漫步在樹林里,婉轉的鳥鳴彷彿天籟之音一般在心中激起一圈圈漣漪。也許是盛夏的緣故吧!花兒都顯得十分有精神地站在那獻媚,伴着青草綠樹的搭配,花兒顯得更加嬌艷了。

  走了不知多久,又回到了原點,累的躺在了綠油油的草地上。草很軟,很軟。彷彿是世界上最軟的棉花做的,使我感到十分愜意。

  躺在草地上,過了很久才睜開眼睛,天是那麼藍,好像被洗過一般,純純的,毫無骯髒之處。雲白白的,好像前幾天吃的棉花糖一般。輕輕的,薄薄的好像一陣風就能把它們吹跑掉。鳥兒們不時在天空飛過,來展示它們的英姿。

  此時,愜意的躺在草地上,心情已經恢復過來了,才明白大自然如同一名老師在教導着我們語文。此時,靈感特好,把所看見的都寫在了腦子裡。

  蹬上自行車,飛快地騎着。夕陽拉長了我的影子。

  誰能說大自然中沒有語文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