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佔據了我的心靈。

  小時候,我是一個貪玩的小孩,總是讓父母為我操心。一個快樂的周末,我因為貪玩很晚回家。夜幕慢慢鍍上了漆黑的底色,我的恐懼也一點一點的爬上心頭,回家后應該會挨一頓臭罵吧?果然不出我所料,父親看到我回來了,立刻板下臉來,我一時負起跑到陽台去。月色朦朧,我的心如烏雲團團圍住,那般暗淡無光。一陣風吹來,我冷得打了一個寒顫,開始後悔跑到這兒。就在這時,突然感到一團黑影慢慢向我靠近,我知道,那是父親!我心裡打起了鼓,正當我搜腸刮肚想編些理由時,耳畔傳來了淡淡的話語:“剛才不該罵你的,外面冷,你回房間睡覺吧。”我正想說聲對不起,可父親早已轉身離開,留給我的只是那模糊的背影。只有父親的聲音,還清晰地響徹在耳邊。那聲音,承載着對我的愛,那背影支起了整個家。

  往事如水,記憶的源泉點點滴滴,匯成愛的河流,在我心裡泛起陣陣漣漪。忘不了傷心時,父親對我的安慰和疼愛;忘不了頹廢時,父親的鼓勵和支持;忘不了犯錯時,父親凌厲的眼神和淳淳教誨;忘不了生病時,父親守侯在床前悉心的照顧。

  有這樣一種聲音,讓我覺得無比內疚,即使在一事無成的日子,也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有這樣一種聲音,讓我心中盛滿感動,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也能感受它的光芒;有這樣一種聲音,讓我感到心靈的震撼,即使在最困難的日子,也鼓勵我挺直脊樑;有這樣一種聲音,像風一樣拂過我耳畔,告訴我,父愛如山。

  寧德三中初二:陳夢露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