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輕輕在你的耳邊呼喚,呼喚起你靈魂深處的情感;呼喚你回首往事;呼喚你內心的感動…… 

  有這樣一種聲音,沒有多餘的技巧,去能喚起你靈魂深處的良知和責任。在9月18 日那天,我們正在上數學課,突然間耳邊就響起了刺耳的警報聲。我不由地一楞,過了一會兒,才緩過神兒來,一看錶才恍然大悟:噢!原來今天是9月18日呀!然後,伴着警報聲數學老師就給我們講有關於日本侵略我國東北三省的9.18事件。我看着數學老師,講故事時他熱血沸騰,臉上的神情,彷彿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人物似的,並且把這種感覺通過警報傳遞給我們。聽到這樣一種聲音,讓我心中強烈的愛國之情不禁緩緩地在心頭縈繞。 

  有這樣一種聲音,會帶給你心靈的震撼,會讓你心中盛滿感動。我曾看到電視上演過,在一個貧瘠的山村裡,那裡非常的窮,也沒有幾戶人家。即使這樣,他們也有一個“學校”有一個老師,還有幾個學生。他們的“學校”就是一片露天的空地,然而他們卻沒有書,就老師有一本。老師說一句,他們就跟着說一句。我清晰地聽到了他們的洪亮的讀書聲,也看到了他們認真的樣子。聽到這樣一種聲音,讓我為他們心中渴望努力學習的慾望而感動。 

  有這樣一種聲音,會讓你卸去疲憊,會帶你走到回憶中去。記得,在一個夏天,我趴在窗檯向外望,突然聽到一陣悅耳的鳥鳴,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時侯在外婆家住得那一段時間。外婆家的旁邊有一片大樹林,我童年的時光基本都是在那裡度過的。也是一個夏天,我坐在樹林里的大石頭上發獃,模糊中,我聽到了悅耳的鳥叫聲,我又仔細聽了聽,真的有!我便開始尋找叫聲的源頭,我心想:“咦?怎麼光聽到叫聲,看不見鳥呢?”最後,我找到了它,認真看了一陣又聽了一陣,覺得它實在是很漂亮,歌聲也很甜美!以後,我每次來到樹林都可以看見它,時間一久它就成了我的好玩伴。聽到這樣一種聲音,讓我忘記了煩惱,讓我重新回到童年的快樂中去。 

  聽到這樣一種聲音,會豐富你的感情,凈化你的心靈,尋找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