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小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小王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了一個電視劇---我的淘氣王子。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個人,他也算是我的淘氣小王子。

  他,頑皮的小不點,表面上雖是一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但我看得出他還是個細心.沉着的好少年呢!並且他很帥哦!

  他在上海讀書,是家中的少爺。六年級的暑假,我和媽媽去他家玩玩(事實上是去上海玩)。我看到這位小帥哥,驚呆了。我們被熱情的接待,小帥哥拉着我往樓上跑,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似的,開始我很生疏,漸漸的膽大起來(因為我不知道我有一個在上海的親戚)。他把我拉到他的卧室,哇!好漂亮哦!彷彿是個童話天地。他讓我看了他寫的毛筆字,讓我似乎看見了矯健的駿馬在草原中奔馳。接着他講了許許多多的關於上海的內容與趣事,屋裡不時傳出純潔的笑聲。

  第二天,我.媽媽.他一起去了海洋水族館.外灘觀光隧道.長風海洋世界.上海野生動物園等好玩地方,我的心情達到最高限!當然還要歸功於我們的導遊小帥哥哦!呵呵!

  我的印象最深的是上海野生動物園。有中外珍奇豬展:黑豬、白豬、香豬、迷你豬、約克夏豬、杜洛克豬……,20多種中外名豬與遊客見面;兇猛野豬展:上海野生動物園首次引進兇猛野豬,為遊客展現最兇悍的豬風采;奇特豬表演:小豬特技隊表演金豬拱春、群豬鬧春、小豬過獨木橋、豬寶寶拜年……,敏捷的身手、輕快的跳躍,告訴人們“我雖然丑,但是我很聰明“;看亞洲最大的獵豹種群,與動物寶寶東北虎、松鼠猴、節尾狐猴等親密接觸;動物明星大聯歡,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哦。但是還缺不了小帥哥哦!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當動物們在表演時,這位小帥哥也學着表演,不知是沒有表演天賦,還是故意逗我們笑,表演的就像一個滑稽小丑。

  在這短時間內,我感覺快樂極了!

  他的搞笑.幽默.開朗讓我覺得他是我的淘氣小王子.

  我所說的小帥哥.小王子是我的表弟——張子昌。

  我的淘氣小王子很酷吧!

您正在瀏覽: 淘氣小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