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不高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高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天日出日落,寒來暑往。我們每天都穿梭在這個城市裡,366每天如此, 

  我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炫耀的,我們每天要做作業.看書.聽課。我們似乎早已被這種平凡的生活所包圍了,你說是嗎?我想誰也不喜歡天天過這種生活,所以每天清晨醒來,誰都希望發生點新奇的事。有時侯會覺得自己很平凡,平凡的像一株小草我們為平凡而惆悵.感嘆。不過,我們可以換個角度想,你會發現其實平凡也是一種美麗。 

  平凡是水滴,意味着積累,只要你肯堅持。

  平凡是田野,意味着豐收,如果你能流汗。 

  平凡是人生的開始,是必經之路,如果你堅強就能走完,那就是希望.

  總之高尚是暗淡,是毀滅,正是要一些平凡的日子,才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當我們靜下心來靜靜感受這平靜的生活時,我們才明白......

  其實不高尚也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高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