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隱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隱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論隱私 標籤:隱私作文

說到隱私權不得不提知情權。在現實生活中,家長和孩子的溝通機會越來越少,家長不知道自己孩子的內心世界,所作出的一系列行為在他們眼中那些都是關心孩子的表現。可孩子們並不這麼想,他們以為家長不尊重他們,不留一絲屬於自己的空間。例如:翻日記,私拆信件……這些行為被孩子發現后就會和家長鬧矛盾,說家長侵犯他們的隱私權,而父母呢,卻總拿知情權當擋箭牌。為什麼他們不能體諒對方,心平氣和的坐下來交流一番,這樣,效果不是會更好嗎? 

是,我們的確享有隱私權,當我們看到某些事情或某些事物的時候,腦子裡的確有些想法,如果不是太過分,我們可以保留不告訴父母,但也不是完全的封閉。如果長期這樣下去,我們不得不走歧路,不得不會有些不好的想法,所以這樣看來我們確實應該和父母談談心了。再說父母,總覺得我們還是小孩子,社會經驗少,鍛煉得少……害怕孩子走歧路,可他們有沒有想過他們給孩子的這種愛算哪種?明明是溺愛嘛。以為不了解孩子,想讓孩子把所有想法都向他們吐出來,為什麼他們不能讓孩子有點自己的想法? 

 綜合上述內容,可以得出這樣一個結論:知情權和隱私權是互補的,兩者享有的權力在某種程度上是一樣的,希望我們每位中學生都把自己的父母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論隱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隱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