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嚮往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地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電視上看到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覺得那裡別有一番清幽氣息,在心裡由衷的喜歡,但那不是我所嚮往的地方。我嚮往的地方是一個有山有水,有花有鳥,人可以自由出入,隨心所欲。在閑暇的時候,可以邀幾個好友一起,賞賞花,爬爬山,玩玩水,有種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要在那裡定居下來,並在那裡修建一座不大不小的房子,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一推開窗就可以看到遠處一望無垠的大海。晚上,躺在床上還可以聽到大海的輕聲歌唱。在房子的後面是一座又一座連綿不斷的山,山上樹木繁茂。特別是經過雨水的洗禮之後,顯得越發的青蔥秀麗,那時立於屋后欣賞那雲霧繚繞的山頭,心情一定會變得格外的愉快,會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坦。在那裡可以沒有寬寬的馬路,我喜歡步行,我願意用自己的雙腳開闢屬於自己的一條小徑。有時,在房子里悶久了,便到房子外面去看看,呼吸那清新的大自然的氣息。

  這是我夢中常見到情景,而我就喜歡這夢中的美好世界。我特別的期待看到我們的社會如我嚮往的地方那般和諧,讓我某天可以踏上自己所嚮往的地方。

  我還希望在那裡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在海灘上,有數不清的海龜、螃蟹、海鳥,它們自由的在海灘上繁衍後代。在樹林里,有猴子、兔子、老虎、熊貓等各種可愛的生靈,讓人與動物,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嚮往的地方不再僅存於夢中,在地球上隨處可見到,一片祥和的自然風光,到處是我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