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需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需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天下的兒子出一個題,母親需要什麼?會回答:珠寶、房子、漂亮的衣服……但是,這些並不是母親所需要的,而是…… 

  我看過一個故事: 

  一個牢房裡有四個犯人要馬上被斃,原因是他們殺死了幾個人。當看牢的人給他們最後一個機會看雜誌。 

  雜誌傳到了第一個犯人手裡,第一個犯人指着珠寶圖片說:"要是我母親戴到脖子上該多好啊!!” 

  雜誌傳到了第二個犯人手裡,第二個犯人指着房子圖片說:"要是我母親住在裡面該多好啊!!” 

  雜誌傳到了第三個犯人手裡,第三個犯人指着漂亮的衣服說:"要是我母親穿在身上該多好啊!!” 

  雜誌傳到了第四個犯人手裡,第四個犯人沉默許久,說:"要是我母親有一個好兒子該多好啊!!” 

  大家都沉默不語…… 

  珠寶、房子、漂亮的衣服……都能給母親帶來快樂,但有了兒女,比什麼都快樂啊!!!!!!!!!!!!!! 

  明白了母親的需要,你就明白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 

  明白了母親的需要,你就要懂得,為了母親,你更應該走好腳下的路。否則,你永遠永遠不懂母親需要什麼……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需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