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在我們這個年代,所謂的愛,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其他的呢? 

我?鬧?牢頤欽飧瞿甏??頤欽飧瞿炅潿蔚娜耍?欠裼腥ɡ?パ≡癜?椋?綣?慊卮鸝梢緣幕埃?一岷斂揮淘サ娜パ≡癜?椋?蛭?頤僑聳怯懈星櫚模??夾枰??欏 

但是你將如何去選擇我們理想的愛情呢?如何去了解愛情的真正含義呢?也許只有在你一次次的失敗當中可以感受到吧,也許就是這個樣子。 

沒有什麼人可以知道自己會不會受傷害,因為我們都不會未卜先知,因為我們都不會預知未來,只有看好眼前.......對么? 

有的人想要自己的愛是多麼的浪漫,有的人想要的愛是多麼的長久,而我,完全?氖欽庋?模?ぞ媚嵌際瞧?『⒆擁模?倚枰?業陌??皇羌蚣虻ササ摹O胍幌耄?頤塹娜松?卸喑ぃ坎還?嵌潭碳甘?輳?謖舛淘蕕氖奔淠冢?閎蔥枰?敲茨敲吹畝啵?敲椿故O露喑な奔淠兀?O碌氖奔淠慊鼓芄桓墒裁茨兀 

愛情需要大家認真的對待,愛情需要大家的認同,有些家長反對,對,反對是沒錯,因為那樣影響孩子的學習,但是你們就這樣的管着孩子,孩子的感情得到壓力,釋放?某隼矗?鼓茉趺囪?勘澈笸低檔模?庋?閬胂肽愎芑褂杏妹矗棵揮杏茫??侵?朗裁唇卸齲?彩露加懈齠齲?嘈潘?悄芄徽莆鍘 

請你們對愛情的看法改變下吧,愛情,是需要雙方的努力,創造出來的,珍惜你的愛,珍惜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