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用心凝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用心凝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ps;石馬中學804班某某同學看見額、了,別說我的考場作文是抄襲啊!!! 

愛,愛是什麼?愛是陽光?是雲彩?是空氣?還是……字典中賦予愛的詮釋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情感!在我的字典里,愛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沒有完美的詮釋…… 

有人說:“愛是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卻充斥着我們的生活! 

有人說:“愛是場夢,美好,醒來卻已成一場空! 

愛究竟是什麼呢? 

書上給了我一個詮釋:愛是一場春雨,悄聲無息的滋潤心靈;愛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給人以希望;愛是一首歌謠,給人以安慰;愛是一場甘霖,滋潤萬物;愛是一座隱形的燈塔,給人指明方向…… 

哦。愛是一種感情,一種情感的交流,一種發自內心的真實情感!那,愛是由什麼凝成的呢? 

NO.1 

燈光下,我埋頭苦讀,陪伴我的只有漫漫的長夜。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擺在桌上。那是媽媽的愛,是愛的溫度。那麼,愛使用溫度凝成的嗎? 

NO.2 

漫漫長夜,昏暗的燈光下,是父親陪伴我學習的影子,不是耐心的講解給我聽。那是爸爸的愛,是愛的話語。那麼,愛使用話語凝成的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有一種溫度叫******,它永遠給人以欣慰! 

有一種語言叫******,它無時無刻不給予你鼓勵! 

有一種安慰叫******,它隨時給我們慰藉! 

愛是一杯綠茶,匆匆喝下,只嘗到苦澀;愛是一杯濃咖啡,細細品味,是濃濃的香甜。只有用心品味,才能給你永恆的動力;只有用心對待,才能收穫安慰;只有付出愛,才能收穫愛…… 

哦!我明白了! 

愛呵!沒有任何一個完美的詮釋,它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對待。至於愛是什麼凝成的。我想,我已經有了答案…… 

有人說:“愛用汗水凝聚!”有人說:“愛用付出凝聚!”有人說:“愛用目光凝聚!”……我說不! 

愛=關心+理解+信任。所以,我說,愛用心凝聚!

您正在瀏覽: 愛,用心凝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用心凝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