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全校師生一起來到了蘇州的東山觀常景區和遊園。一早上,我似乎感到很興奮——很早就醒來了,腦中好象一直在想蘇州的東山是什麼樣的?有多好玩?發車了,我的慾望更強了,我還在想能不能,快點到達蘇州的東山呢?我好象見它。

  在經過一小時多的路途中,我們終於來到了蘇州的東山。“哇噻!好高的山,好壯觀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高的山!”大家一句句的讚歎,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變得更加對蘇州的東山感到讚歎了。下車后,我們開始了自由活動,我們一小組在往最高處的地方爬,途中我們看到了好幾處關於唐、宋、元、明的名勝,有逍遙樓,雨花禪寺等景觀。越上去,景色越美。當我們的歷經千辛萬苦的時候,終於登上了最高的山峰,放眼望去,呀,好壯觀的景色,俯視下去,什麼都變小了,遠處的太湖太美了,形成了一幅漂亮的景象。我認為只有勇於挑戰自我的人,才能有好的收穫。

  我們匆忙吃了中飯,就馬不停蹄地趕到了橘園採摘橘子。橘樹上的橘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青,有的黃,真想一串串的燈籠掛在屋檐上。我們大家東一摘,西一摘,忙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我們就收穫了很多,我們這麼做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檢驗辛苦勞動后的成果,讓我們知道只有努力去做過,才回有收穫。俗話說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接着我們乘太湖,領略了太湖的美好景色,讓我們知道了大自然居然有這麼沒的景色,真是人類的一大財富,只是我擔心,這些美好景色一旦人為地開發,它還會一直是山清水秀嗎?

  一天就這麼快速地從我們的身邊流過,短暫的時間中讓我們領略了蘇州東山的景色優美,讓我們十分留戀。在這次活動中,我知道了只有自己去拼搏,勇於挑戰自己才能得到收穫。記住一句話: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秋遊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