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愛把我喚醒,是愛讓我成長,愛在愛的世界里。

  ——題記

  愛,多麼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麼的不平凡!愛,有時很簡單!

  懵懂時,思想受電視的影響,總覺得只有愛情才叫愛,它離我好遠!隨着歲月的流逝、閱歷的增加,我結識了關愛、友愛,它們都僅僅來自於生活的瑣事,好平凡,好簡單。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一個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湯麵……都是愛!多麼簡單,這愛讓我感動!

  愛,有時很簡單。在我生活的周圍,充滿了好多簡簡單單的愛。當我在病床上呻吟時,父母的愛是精心照顧、徹夜不眠;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的愛是諄諄教誨、不知疲倦;當我遭受挫折時,朋友的愛是耐心傾聽、鼓勵幫助;當我在陌生的環境里,大家的愛是無私奉獻、鼎立相助……

  這簡簡單單的愛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擁有了這份愛,就會使你更加年輕,更懂得珍惜。珍惜一份份愛,你就不會錯過朝陽,不會讓孤獨寂寞永駐心頭。這樣,你便是世間最幸福的人,擁有着最純潔、最美好的心境。

  愛,有時很簡單。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愛賦予我們太多,我們就要奉獻自己的愛。幫父母做家務、幫老師收發作業、幫朋友排憂解難、幫問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時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獻的愛。

  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卻充滿了愛,它是愛的化身!為了愛我們的世界,就讓愛之風吹遍大地吧!因為,愛,有時真的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