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愛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愛從生活中拮取最美,最閃耀的那一朵浪花,把她放回到記憶的海洋中,於是,平靜的記憶里便多了一份激動,一份美好,讓我抱以了微笑!

  母愛:樸實無華

  每當天上的風雨來了,耳邊便會響起熟悉的聲音“多穿件衣服,別著涼了”,但是,我們總是很叛逆,從未聽過話,於是,上帝派他的手下——病毒來懲罰我們,緊接着便是一連串的噴嚏。和藹的聲音再次響起“感冒了吧,快來吃些葯”。這時,我們就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乖乖的按照吩咐去做,很快,病也就好了。

  父愛:深沉而嚴厲

  記憶了,父親一直充當著一個嚴厲的角色,使我從小就有了畏懼,與父親很少言談。就如同樣是感冒,父親會說“什麼大不了的,別那麼嬌氣”。每次考試的失意,父親會說“雖然敗了,但絕不能流淚,別做懦夫!”即使是取得了好成績,他也會說“別驕傲,堅守下一個成功”。

  由此,一直抱怨父親的冷,對我的不關心,但到現在才體會到,他也是愛我的,只不過是與母愛不同的方式。

  愛:充盈天地

  它存於宇宙間,自然有它獨到的魅力。當大雪襲擊了南方的土地,愛譜寫了“眾志成城,抗擊雪災、中國,加油!”的動人篇章;當地震災害籠罩了汶川,“只有有一線的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的努力”樸實的話語,深情的目光,都號召着我們,要在悲痛中凝聚不屈的力量!

  用愛傳達的文字,我們都懂,用愛譜寫的文章,我們都會被感動!

  珍藏着愛的語錄,收穫的是一份溫馨,一串甜蜜,一滴感動的淚!

您正在瀏覽: 地震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