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它的含義是責任,是義務,是教育,當別人都在炫耀自己的夫親時,我總是想不出爸爸有什麼優點,是愛我,那為什麼又讓我打掃房間,是教育,那為什麼我一說這道題不會老爸你告訴我,他為何又說自己想!

  父親似乎對我來說沒什麼,只是一個我尊敬的長輩,一個和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的一家之主,我似乎對父親沒什麼特殊的情感,但那一天,我感覺到了愛,一種一瞬間的愛。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騎着自己早以熟悉不過的自行車去上學,在我穿過工人文化宮的時候,一輛正在飛速行駛的摩托車把我重重的撞到了一邊,我的腿被摩托車撞壞了,這時我疼的呲牙咧嘴,只好坐上他的車去找爸爸,來到家門口湊巧碰到臨居家的大哥哥,大哥哥笑着說:“走,哥帶你上學!”我生氣的說:“去找我爸,我挨撞了!”他一聽便跑去叫我爸,還沒過六秒鐘,只看到一張驚惶的臉,一個高大的身軀向我跑來,我看到爸爸沒穿鞋,爸爸常年蹬車的腳似乎那麼大,那麼有力量,那雙健壯的腿似乎在不停的顫抖,我驚住了這一刻,我感受到了爸爸的愛,他的愛好像是“超人”,好像是“泰山之頂”,他急切的說:“女兒,女兒怎麼了,撞哪了,疼不疼?”我卻笑着說:“沒事,”那一刻我不但不傷心而且還特高興,因為我感受到了愛,感受到了那健壯身軀流漏出來得愛,在我的字典里處處有愛,因為那是爸爸的愛。

  爸爸的愛仍在蔓延着,蔓延向媽媽和我,蔓向金子似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