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的意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的意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早,七點多起來,看着書,看到了魯迅先生寫的這樣一句話:人活着,求婚、結婚、生子、賺錢罷!我突然在想,人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如此熟悉又如此陌生。熟悉是因為你這個問題曾經出現在腦海多次,陌生是因為我不曾為這個問題作出一個滿意答案!

  四年前,

  四年前的我開始接觸許多哲理書,並瘋狂地模仿裡面的思想,盜版裡面的思想!因此,四年前的我認為我活着就是為給國家帶來改變,使社會更好,讓世人更幸福地活着,因此,我活着得義務就是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但是後來的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地偉大,我無法做到像那些偉人一樣,一生只為國家而奮鬥着,明志為國捐軀!我沒有辦法做到!即使我找不到理由為什麼做不到,但我也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做到!

  兩年前,

  兩年前的我開始接觸言情劇,並瘋狂地把自己想象成裡面的主角,盜版裡面的感情!因此,兩年前的我認為我活着就是為了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感情,不管是真的是假的,不管是否讓我灼傷,不管是否會讓我傷的體無完膚,反正,人活着,就是為了經歷一場感情!因此,我活着就是為了博得愛的人的心,我活着就是努力在愛的人面前做得最好!但是後來的我發現卧病沒有那麼地偉大,我無法做到像言情劇裡面的主角一樣,為了感情犧牲一切,為了感情奮不顧身,即使與好友親人反目成仇,我發現我不法做到!即使我找不到理由為什麼無法做到,但我也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做到!

  兩個月前,

  兩個月前看到了這樣一篇新聞,它裡面寫着女子說自己活着就是為了感受鳥兒怎麼叫,看蝴蝶怎麼飛,看花怎麼開!這次,我無法把自己當成她來這樣看人生!她說他來世界不為生子結婚,只為感受一下大自然!多麼唯美的話,但到我這裡來卻變得如此不真實!我絕對沒有辦法說出這樣的話,絕對說不出這樣偉大的話!或許我心還不夠靜與凈,我依舊有我的七情六慾,請讓我無法這樣說,欲讓我說不出!當時自己就想,或許我活着就是為了看一下這個世界吧!

  兩個小時前,

  兩個小時前,我看到了魯迅先生這樣真實的話,我開始疑惑,人就真的這樣吧,來到世間就只為了結婚生子賺錢?!兩個小時以前,我依舊找不到活着的真正意義。但兩個小時以前,我知道我該為了看清人為什麼活着而活着!即使到我臨終也無法解開!我依舊得好好的活着!每個人都有他的存在意義!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活着的意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