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時不時的激起驚濤駭浪,千言萬語也道不出此刻複雜的心情,氣溫再將100度,也凝不住我翻滾的淚!我曾多次感動於受災人們的堅強,感動於子弟兵的堅持不懈和善良,感動於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迹!但同時又悲痛於天災所帶給無辜人民的重大災難。 

  當我聽到唐山大地震中的孤兒願意收養這次四川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們,我又再次激動的落下眼淚。他們是最能理解這次地震中與親人陰陽相隔的無奈和痛苦,當唐山孤兒組織成一支領養四川孤兒的活動時,每一個人都心之動容,這該是一股多麼大的力量啊!心與心之間的陌生架起了一道隱形的橋樑,啊!他們的心將連在一起了。 

  離這次地震已經有六天了,讓我們衷心祝願這次地震受害的人能再拾起生活的信心,用雙手撫平心靈中的創傷,明天還是有新的朝陽,新的氣象!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