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0年7月12日,在莫斯科舉行的會議上,決定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國,中國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了主辦權,這事至今想來如在昨日一樣。

  那天中午,我覺得無聊便打開電視,正好看見國際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才想起來在這一天要產生主辦2008年奧運會的國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爺爺,他慌忙的拿起老花鏡坐在了電視機前。當時各國都用英語敘述,爺爺他根本就聽不懂,他還看的那麼認真,並自言自語說:“這個代表講的不好……”好像他是評委一樣,他甚至連飯都顧不上,送到他面前他都不吃。

  大約到下午兩點鐘時,我實在是坐不住了,就出去玩了一直到晚上6點才回家,看見爺爺還坐在電視機前,晚飯可以說是喂到他嘴裡去的。到了7點,由中國代表講話,爺爺看的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當國際奧委會主席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時,爺爺激動得跳了起來,當時幾乎把我和奶奶嚇死了,生怕他不小心跌倒。我和爺爺擁抱着,分享這一份快樂。

  我看了一下表都快12點了,便叫爺爺去休息,他說不累,他興奮的講着,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新世紀,他是那樣的開心。

  最後爺爺發出了感嘆:改革開放不僅使咱們中國實現了小康生活,而且將使中國的各項事業走向世界……“奧運會期間,我也要到北京去看比賽……”爺爺說。

  我驚異了:爺爺,一個地道的中國農民也關注世界了,也在準備着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