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淘氣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弟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小酒窩。他就是我帥氣又淘氣的弟弟——高宇鵬。

  弟弟今年只有五歲,別看他只有五歲,但他對電腦小遊戲了如指掌,對老師教的英語單詞倒背入流。我只能說:“佩服”。

  弟弟的性格有時很倔強,有時很靦腆。你要是不順着他,他就哭、鬧。我記得:有一天,爸爸帶着我和弟弟去馬店。弟弟被灘上的一件玩具吸引了,弟弟想買這個玩具,可爸爸不想給他買,因為家裡的玩具很多了。弟弟一聽,就哭了。爸爸一看弟弟哭了,就打了弟弟幾下,沒想到弟弟哭的更厲害了,到最後竟然賴着不走。爸爸沒辦法,只好給他買了。當玩具在弟弟的手上時,剛才還是哭哭啼啼的小鬼馬上就變成了笑嘻嘻的小鬼。唉!真拿他沒辦法。

  別看弟弟這麼倔,他也有靦腆的一面。當家中來客人時,弟弟馬上就藏在老媽的後面。平時那個能說會道的小鬼立刻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哈哈!這個時候他才老實呢!

  弟弟也很淘氣。那一次,姐姐給弟弟買了一個水槍,爸爸幫弟弟把水槍灌滿水。我當時正在看電視。這時,弟弟拿着水槍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姐姐,舉起手來!”我說:“去去去,一邊玩去!”弟弟說:“三、二、一,發射!”於是,弟弟拿着水槍把我噴得全身是水。可他卻在一邊笑嘻嘻的。唉!真煩人!

  弟弟不僅很淘氣,也很幽默。我清楚的記得:在教師節的前一天,我給弟弟買了一朵花,讓他送給老師。到了第二天,老師來接他時,他竟單膝跪地給老師送花。我分析應該是看的電視太多了吧!弟弟的行為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笑了。

  我這個淘氣、幽默的弟弟,給全家人帶來了無數的歡樂。願他像一棵小樹,在全家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初二:2584660816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