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白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沒有去過長白山,就不算到了吉林。

  我們隨團去了第一個景點是峽谷浮石林,據導遊介紹,峽谷浮石林是以奇、險、秀、幽而着稱,它有雄偉的山,高大的樹,小巧的花以及奇形怪狀的石。真是原始美,生態美,自然美融為一體,在那裡怪石林立,令人嘆為觀止。

  參觀完峽谷浮石林,我們又來到了冰泉水,它們在林間的石縫中噴涌着,終年不斷,冰泉水還可以喝,而且還有很多的礦物質,對我們身體非常的有好處。

  參觀完冰水泉,我們就來到了長白山,據導遊說:原來江澤民來過兩次長白山都沒有看到天池,天池上面容易有霧,一旦有霧,什麼有看不見。殊不知,我們很幸運,搭車上來,走一會兒就看到了天池,天池那寶藍色的湖水,像一顆碩大的寶石鑲嵌在崇山峻岭當中,那潔白的雲朵像一隻只綿羊奔跑在那蔚藍色的天空,那重巒疊嶂的山峰像一匹匹“沙漠之舟”漫步在浩瀚的荒漠里。我立馬陶醉在那迷人的風景中了,令人心曠神怡。

  天池上的風景如同一名畫家畫的一幅有名的山水畫,讓人永久的記在心裡。

  緊接着,我們來到最後一個景點——長白山瀑布。導遊告訴我瀑布旁邊有溫泉群,裡面有溫泉雞蛋,溫泉玉米和香腸。到了瀑布所在地,瀑布不大,但又高又陡,我頓時想到了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

  看了一會兒湍急的瀑布,於是讓爸爸給我買了一些讓我饞得直流口水的溫泉雞蛋,使我對長白山的認識又加深了一層。

  一天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回想起今天遊覽的景色,充滿綠色的浮石林,泉水叮咚的冰水泉,令人無限遐想的長白山天池。我留戀曾經讓我感到神秘的地方————美麗的長白山

 初二:藤?D秋夢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