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我曾陶醉於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的春;我曾陶醉於驕陽似火、奼紫嫣紅的夏;我曾陶醉於玉露生涼的、碩果累累的秋;但我更醉心於白雪皚皚、冰清玉潔的冬。 

  雖然冬天沒有陽光明媚、萬紫千紅;沒有翠色慾流、林茂草盛;沒有雲淡日麗、碩果飄香,但是卻有粉妝玉砌、銀裝素裹,在我眼裡,它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風景。 

  你看,天空遼闊高遠,太陽睡眼朦朧,靦腆溫存,小草穿上米黃色的大衣,花兒收回紅裙綠衫,找到歸宿,柳樹收起柔嫩綠葉,挺立風中,蝴蝶變成蛹藏與地下,麥苗披着銀裝酣然入夢。 

  天有些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雪,雪花從天而降,好似輕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綿綿柳絮在空中遊盪;好似軟染得白砂糖從天而降,雪,在空中跳着她獨有的飛雪舞,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在天地間展現她無窮的魅力。 

  於是我取下手套,任由她飛落在我手上,還沒等我看清她的樣子,它卻以在我手心融化,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如此美麗的雪,怎叫人不愛她? 

  我喜歡在冬天的美景中徜徉; 

  我喜歡在冬天的美景中流連; 

  我喜歡在冬天的美景中思考; 

  冬天的美景,真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