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陰森黑暗的森林裡,除了一隻蝴蝶,其它的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望無際的樹木,然而那隻蝴蝶就是二十年從未出過森林的綠衣公主。據傳說,綠衣公主的母親碟仙,因為當時和一個凡人結了婚,犯下滔天大罪,玉帝想懲罰她,所以就把她的女兒綠衣公主困在這個陰森黑暗的森林裡,蝶仙就變回了蝴蝶,永遠不能成仙。綠衣公主半仙半凡,可以算是蝴碟仙子,也可以算是凡人,玉帝對綠衣公主封了咒,她自己不能走出森林,除非有人進來找到她,解除她身上的咒語,至於解除什麼咒語,就只有玉帝知道了。 

  二十年了,綠衣公主每天都自己一個人玩,在樹的周圍轉。她很開心的生活着,因為她相信總有一天會有人來救她,雖然從小沒有人教育他,但年紀輕輕的她彷彿懂了許多,就好像她的母親從來沒有離開過她,一直在她的身邊。 

  綠衣公主每天都靜靜的等着來救她的人。 

後來一位王子來了......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