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學生真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生真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學生,我深感苦衷。日日早起,天天晚睡,這種日子可真難熬啊,好似度日如年!

  五十隻蠟燭每天一起點燃亦又一起熄滅,為何有的蠟燭綻放出的光明有價值呢?為此,我應該努力奮鬥,向那些“尖子”看齊。

  看看別人付出的努力,再想想自己的“艱辛”,這又算什麼呢?自己的“艱辛”在別人的努力中,這不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滴水嗎?所以,我要綻放出屬於我自己的光明,將這“一滴水”轉變成“湧泉,最終成為大海。再回頭一想,沒有這“一滴水”哪來的“澎湃洶湧的大海”呢?

  好!學!努力!就這樣,我在桌子上記下了一句含義深刻的話:不必吝惜心血,不必吝惜汗水,努力吧,你將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哪怕現在很苦,我都會堅持下去,直至看到勝利的火花綻放出它前所未有的光明!!

  山東菏澤巨野縣董官屯鄉第一中學初二:樊銘迪

您正在瀏覽: 做學生真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生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