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村裡,夜幕降臨,墨黑色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小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天空去遨遊。繁星滿天,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斗,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像熠熠生輝的寶石。淡淡的彎月,隱約懸在天之一隅,似笑彎了的眉……若這番景象還能出現在城市中心的夜空上,那生活該是如此愜意。

  在浩瀚的宇宙中,星星雖渺小,雖閃爍着燦爛的光芒……璀璀璨璨,閃爍不定,如同一隻只淘氣,卻又充滿神秘與智慧的眼睛。他們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彷彿與我們玩起了捉迷藏,卻弄得我們眼花繚亂。

  忽然,流星來了,“他們提着燈籠在走”。流星,一顆自然界的精靈,以一道超絕的亮光,一條完美的弧線,在一瞬間,擊破了無底的黑暗。

  流星石短暫的,它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了自己的全部光亮,也燃盡了自己全部生命,壯觀而宏大,那閃爍的一瞬,是自我價值的全部體現,也是生命意義的最高境界,那一刻,夜幕因流星而閃耀,短暫因閃耀而永恆。

  銀白光芒劃過眼前,又迅速無影無蹤,彷彿給天空流下了一道凄美的裂痕,淡了,化了,天空又恢復了絢爛的寧靜。

  初二:飛舞清揚

您正在瀏覽: 星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