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本沒有色彩,過程給了它精彩。生命本沒有芳香,過程給了它清香。生命本是一張白色的紙花,老師給了她繽紛的色彩。

  老師是什麼?老師就是那默默無聞的大地,呵護着他們的每一寸生命,為他們遮風擋雨;老師就是那夜裡的星光,為迷失的學者開闢了大道;老師就是那燈光下的恆光,那鮮紅的評語震耳發饋。

  從門外走進了一個人,那就是你,我的語文老師,你相貌並不出眾,但是,那麼慈祥、和藹、可親,你的微笑那麼從容不迫,眼中流淌着柔和的光波,你轉身流利地在黑板上寫下了你的姓“岳”,柔中帶剛。不久,時光拉近了你我的距離,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開始了彼此美好的生活。

  你講課待人的語調那麼誠懇親切,抑揚頓挫。有時鏗鏘有力,字字句句如珠子一樣落地有聲;有時,讓人覺得似在吟詩作賦般,似潺潺流水,那樣委婉動聽;有時,又如大江東去那般豪情奔放。聽你講課,是一種享受,如同暖意融融的春漫步長堤,看雲煙氤氳、柳絲輕拂般愜意,如同那奔放的溪水,活潑靈動,你將課本上枯燥的文字詮釋成一幅幅流動的畫面,我們貪婪地吮吸着。

  當我願如雲一樣瀟洒漂泊,卻有風的羈絆,您告訴我要堅持不懈;當我願像鳥一樣自由飛翔,卻有弓網之驚,您告訴我要臨危不懼;當我願如流水之負載而輕揚,卻有壁崖之阻,您告訴我要行而不畏,多一次體驗就多一點經驗,多一筆財富,就多一份成功的機遇。黑暗的天,我找到了方向,您就是那一顆永遠閃爍着的恆星,賦予了我一個繽紛的色彩。

  謝謝你——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